管理人员

当前位置: 首页 >> 人才招聘 >> 管理人员 >> 正文

2019年华中师范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中心教师招聘工作公告(1号)

发布时间:2019年12月05日 作者:

根据《华中师范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中心招聘启事(2019年度)》的有关要求,现将应聘者材料初审合格名单及招聘工作方案公告如下:

一、初审合格名单

根据《华中师范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中心招聘启事(2019年度)》中教师岗位招聘条件的要求,经自愿报名、学校资格初审、招聘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复核,确定通过初审者名单。现将进入面试环节名单公布如下(共12人;排名不分先后):

付永奔、胡霞、胡星玥、李娜、林嘉元、刘贺、刘苡伯、颜赟慈、杨静

杨雨婷、喻赛、张晔

二、招聘工作方案

1.招聘流程

2019年心理健康教育中心教师招聘工作分为面试学校综合考核两个环节。

①面试:分二轮进行,根据第一轮面试的成绩排名,确定进入第二轮面试的应聘者(1:5入围)。具体流程安排如下:

第一轮面试:12月13日上午、下午

第二轮面试:12月14日上午

②综合考核:根据面试情况(1:2入围),对入围者进行综合考核(包括政治思想素质、师德师风、遵纪守法等方面),确定拟录用人员名单。

2.材料审核

(1)请应聘者于12月13日上午8:30到我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接待室(文华公书林,即老图书馆三楼西)签到,并提交个人简历一式5份,及资格证明材料原件、复印件。

资格证明材料原件包括:①研究生就业推荐表;②身份证;③本科、硕士(博士)毕业证、学位证;④有海外经历者须提供海外学习证明材料;⑤英语水平材料;⑥代表性科研成果;⑦心理咨询机构实习经历证明材料,以及网上填报的其他材料。以上材料无法提供者须现场说明情况。

(2)请应聘者于12月13日上午11:00—11:30,或第一轮面试后,到心理健康教育中心接待室取回个人材料原件。

3.面试

(1)第一轮面试内容为应聘者教学、科研、心理咨询与危机干预实务工作水平。方式为个人介绍、教学试讲、科研成果或科研设计介绍等。请提前准备好10分钟教学试讲(心理健康类内容自选)PPT、5分钟科研成果或设计介绍PPT(合并成一个PPT文件),并于12月11号下午5时前发送至ccnuxljk@foxmail.com

(2)请应聘者于12月13日上午8:30,在心理健康教育中心接待室抽签确定进入第一轮面试顺序;拷贝PPT;并于9:00起,按抽签顺序到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督导会议室参加面试。

(3)12月13日晚上,根据第一轮面试成绩确定进入次日第二轮面试名单(1:5入围,5人),并在学校人事部网站公布(http://hr.ccnu.edu.cn/)。

(4)第二轮面试内容为个人介绍,随机提问,心理学专业者模拟心理咨询或危机干预;精神病学专业者模拟个案分诊或诊断。

(5)参加第二轮面试者,请于12月14日上午8:30,在心理健康教育中心接待室抽签确定面试顺序;拷贝PPT;并于9:00起,按抽签顺序到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督导会议室参加面试。

4.学校综合考核

通过查阅档案或实地考察的方式对入围者进行综合考核,确定拟录用人员名单,并在学校人事部网站公布(http://hr.ccnu.edu.cn/)。

5.注意事项

(1)资格审核的依据是应聘者网上填报的信息,若应聘者现场提供的个人资格证明材料原件与网上填报的信息不符,学校招聘工作领导小组有权取消应聘者应聘资格。

(2)本次招聘工作中,凡未能按时到场签到且迟到30分钟以上者,视为自动放弃应聘资格。

三、联络方式

若对以上资格初审名单有异议或对招聘流程有疑问的,请于12月10日(周二)电话咨询:

人事部联系人:程老师(027-67863251)

本科生院(学生工作部)联系人:吴老师(027-67863996)

华中师范大学人事部、本科生院(学生工作部)

2019年12月5日

联系我们

  • 规划与招聘办公室 67862129

  • 博士后管理办公室 67861459

  • 聘用与发展办公室 67868053

  • 考核评价办公室 67867265

  • 薪酬与社保办公室 67862197

  • 综合管理办公室 67868048

人事部

  • 华中师范大学微信企业号

  • 人事部微信公众号

地址: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行政楼二楼     师德师风投诉举报邮箱:dwjsgzb@ccnu.edu.cn       举报电话:027-67863320
Copyright ? 2022 版权所有:华中师范大学人事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