管理人员

当前位置: 首页 >> 人才招聘 >> 管理人员 >> 正文

华中师范大学档案馆(校史馆)劳务派遣人员面试公告

发布时间:2019年11月21日 作者:

根据《华中师范大学档案馆(校史馆)2019年招聘启事》对招聘者年龄、学历及经历等条件以及面试考核的有关规定,现将初审合格名单及招聘考核工作方案公告如下:

一、初审合格名单(按姓氏笔画为序)

刘舒、刘晶、李莎、何虎、肖丽华、陈晃毓、莫亮、高睿、潘琴

二、面试工作方案

(一)考核原则

1.公平公正、竞争择优。

2.注重考察岗位所需的综合素质。

(二)考核小组

由档案馆和学校人事部门的领导和工作人员组成。

(三)考核方式

招聘考核以面试的形式进行,主要考察应聘者的基本条件、工作经历、工作思路和综合能力等。面试分讲述和答辩两部分:讲述内容包括个人情况简介、工作经验和工作思路(可以用PPT),时间不超过5分钟。答辩部分为回答招聘小组提问,时间不超过5分钟。招聘小组根据竞聘者的考核情况综合评定成绩。考核指标及分值见附件。考核时间为2019年11月26日下午2:00。地点在华中师范大学档案馆会议室。

(四)考核流程

1.资格复核。应聘者请于2019年11月26日上午10:00到华中师范大学档案馆办公室签到,并提交个人资格证明材料原件及复印件进行资格审查。需提交的证件和材料包括:

身份证;

②学历证书(本科或研究生毕业证书、学位证书

③其他相关能适应本岗位的证书及资料

审核完毕,应聘者可当场领回个人证件原件和其他材料。资格审查合格者集中进行抽签,应聘者按抽签结果领取序号,

2.面试。应聘者按顺序依次进场完成面试。

3.根据面试成绩从高至低排列,确定拟录用人员名单,并在学校人事部网站(http://hr.ccnu.edu.cn/)和档案馆(校史馆)网站(http://archives.ccnu.edu.cn/)公布。

(五)注意事项

1.资格审查的依据是应聘者报名表填报的信息是否相符。若应聘者现场提供的材料原件与填报信息不符,或无法提供完整报名相关证明材料,招聘工作小组取消应聘者本次应聘资格。

2.凡未能按时到场签到者,视为放弃应聘资格。

三、联络方式

对以上名单有异议或对招聘流程有疑问的,请于11月22日下午17:30前电话咨询,联系人:程老师(档案馆)电话:027-67868525张经理:027-87715281

华中师范大学档案馆(校史馆)

湖北中新人力资源有限公司

2019年11月20日

附件:考核指标及分值

基本条件(20分)

工作经历(20分)

工作思路(30分)

综合能力(语言表达、组织管理、服务意识、沟通协调30分)

联系我们

  • 规划与招聘办公室 67862129

  • 博士后管理办公室 67861459

  • 聘用与发展办公室 67868053

  • 考核评价办公室 67867265

  • 薪酬与社保办公室 67862197

  • 综合管理办公室 67868048

人事部

  • 华中师范大学微信企业号

  • 人事部微信公众号

地址: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行政楼二楼     师德师风投诉举报邮箱:dwjsgzb@ccnu.edu.cn       举报电话:027-67863320
Copyright ? 2022 版权所有:华中师范大学人事部